骑鱼的猫🐱

穿成龙傲天的日常生活

★女穿男

★文笔小白,会努力改进的

以上可以接受者 ,就冲吧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.

作为一位就读大学,还未接受社会毒打的单纯女青年,我从小就有一个愿望。


但千算万算,这个梦想它成真了!


我穿越了,还穿到一个龙傲天小说里,带有主角必备金手指----系统。


那个狗比系统用无比矫揉造作的声音对我说:“宿主大大,我是组织专门为满足你的愿望所派发下来的系统呢~”


听到这个声音,我整个人一激灵,立刻答道:“满足我愿望?我还回得去原来的世界吗?救命,我论文还没写完啊啊!”


它见状安抚我说:“宿主大大,你只需要走走剧情。我们呢,是专门为你服误滴。只要宿主你爽了,剧情走完了,我们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,绝对不多耽搁一秒钟!宿主的任务会在原世界的一眨眼间完成滴~”


“那我的安全呢?别让命给爽没了啊”


“宿主安全由本系统来守护,宿主快来奔向你的星辰大海吧,干巴爹!”


2.


剧情一开场 ,我就感觉五脏六腑都在颤抖。脑海中浮现出的这个比喻令我疑惑。低头一看,好家伙,这具身体被埋在雪中,像个发电机一样不停抖动。


慢悠悠的扒开身上的雪,扶着身旁的树站起,又瞧见几粒石子落在雪中,甚至还有臭鸡蛋、烂菜叶。我灵光一闪,瞬间眼前一亮。


这不就是龙傲天男主的必备之路:孩童欺凌,受人歧视,被骂野种,燃起信心,誓死讨回。看来我都已经走完过程了,不过还有关键的一环。


我靠着大树,用生满冻疮的手理了理破旧的衣服,摆出一副落寂的表情。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就在我脸快要绷不住的时候,关键人物终于来了。


看见她我仿佛看到了救星,按下心底的激动,我淡淡的瞟了她一眼,又以四十五度仰望天空,忧伤道:“云娘,我什么都没有了…”


话音刚落,果然她一脸认真地握住我的手,郑重的说道:“没关系,去讨饭做工吧,你一定会养活你自己的!”


她见我满脸惊讶的表情,瞬间不满道:“怎么,你还想靠我这一个手无寸铁的小女子?你有手有脚怎么不去讨生活……”


我被她说得一愣一愣的,心下哀嚎:这不科学,她不应该安慰我吗,她不应该说你还有我吗!!!


不过没关系,掩盖好惊讶神色,我接话道:“当然不会了,男子汉大丈夫,怎会靠他人生活!可现如今,我已无家可归,只有你不嫌弃我,不会在意我的身份……”


“真可怜,我便收留你一段时间,明日你便要去做工。”我连忙应承:“好好好,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。日后我定会报答你的!”


今天可真糟糕。在那窈窕女子走后,我抓了抓蓬乱的头发,却没想到头皮屑如同小雪般稀稀落落地飘下来,浑身痒得不行。我感到天雷轰下来,将我轰得外焦里嫩。


这这这,肯定是我太过肮脏了,所以她才看不上我。我以一个标准龙傲天思想想到。


未完待续.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