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鱼的猫🐱

嘘,“她″在骗你

脑洞产物

自割腿肉。。。

穿越系统你✖️男扮女装疯批大佬他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啊啊,今天七七去完成任务,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!”

你家宿主有拖延症,所以她总是在任务时间快截止时才去工作,这可给你增加了不少麻烦。

你还要顶着被无良老板骂的风险替七七掩盖,没办法,谁叫她给了我一副身体。

你从袖子里掏出卷轴,放在阳光下细看今天七七的任务“攻略温润公子”你在内心狂笑,这不手到擒来的嘛。

又准备翻翻明天任务,突然一行字令你脸色一凝:攻略任务黑化指数五颗星,请谨慎选择……

还未等看完,脑子里的警报声滴滴想起,你眼皮疯狂跳动,就像是有人在太阳穴上蹦迪。你两眼一黑,救命啊啊啊,七七出事了,今天可真是祸不单行!

连忙离开人声鼎沸的街市,虽心里有些失落,但顾及七七安慰,你只好离去。

回到七七脑海里,你出声询问:“七七,还好吗?对不起,我看错任务了,你攻略的这个人物危险指数太高了,对不起!呜呜呜…”

虽然你是一只系统但毕竟统龄还小,没见过啥大世面,还未接受社会的毒打,你自然害怕。

她用轻柔的嗓音安慰着,不紧不慢地说“好啦,十一别害怕,你看坏人抓住了哦~”你在百忙之中(当然是哭)抽出时间看了一眼,瞬间星星眼,惊叫道:“七七,你好厉害啊!”

这自然不是你想像的各种小黑屋啊等等,仿佛是角色互换。面前这个温润公子,被以不可描述的姿势绑在椅子上,面色潮红,凌乱的喘息中夹杂着让人,哦不,让统听得脸红的哭喊。

你不由浮想联翩:原来十一喜欢这一挂的啊,好羞耻怎么办?

你红着脸咳嗽道:七七,你没事吧。你又放心不下,伸手扒拉她的衣服,仔细检查起来。看到她没事,你猛扑倒她怀里,埋头不去看那场景。你还是个孩子,可遭不住啊!!

她慢慢将你托起,调整到她可以环住你整个娇软身体的角度,轻轻用手抚摸着你的头发,下垂的眼睫掩盖住眼里的欲色,乌黑长发倾泻,几屡发丝搭在胸前,就像双手阻拦这她的欲望,克制她的冲动。

哭喊渐渐低迷,你在午后阳光与轻柔抚摸下困意袭来,想着这温润公子七七会处理,便撒手不管,头一歪睡着了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仿佛一觉睡到天荒地老,你起床时腰酸背痛,又想梦里隐隐约约地哭喊声,说让你小心七七,她不是个好人,她在骗你。

你猛摇头,试图甩开这些念头,嘴里嘀嘀咕咕:什么嘛,系统怎么可能做梦,这也太不符合实际了。还有七七怎么能害我,她还为我找了副身体呢!











一定还有后续的哈,

唉,我好像把十一写成傻白甜了,啊啊啊啊,我这渣渣文笔,毁我脑洞,毁我青春!!

评论(2)

热度(19)